青岛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部署全市检察机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1-30 14:49:00]
来源:
作者:

1月28日,青岛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听取了近期青岛市检察院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学习了上级有关指示要求,对全市检察机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上来,在市委统一领导和市政府的部署下,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好检察机关的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履行检察职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制定防控应急预案,建立情况报告制度。

会议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勇于担当,坚决做到有令必行、随叫随到,在疫情防控中全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