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魏天奇等35人涉嫌诈骗案被害人权利义务告知书


[日期:2020-03-09 11:53:54]
来源:第一检察部
作者:

犯罪嫌疑人魏天奇等35人涉嫌诈骗罪一案,已于近日由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检察院报送我院审查起诉。

侦查机关认定:2017年以来,犯罪嫌疑人魏天奇伙同他人成立北京辰康永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以该公司名义先后招聘其他33名犯罪嫌疑人在该公司任职,按照虚假的话术,通过拨打被害人电话,虚夸所售卖的北京同仁堂葛根胶囊、鹿血蛹虫草等保健品疗效以及以保健品冒充药品,谎称治愈、根治被害人所患疾病,诱导被害人以高于市场价的价格购买其所出售的产品,骗取高额差价,数额特别巨大。

该案涉案被害人人数众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以及《人民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的有关规定,现采取公告送达的方式告知本案被害人有权委托诉讼代理人以及在审查起诉阶段享有的权利(内容详见《青岛市人民检察院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以上事项如有疑问,请与我院联系。

联系人:王检察官

联系电话:0532-83016505

 

附:《青岛市人民检察院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一份
"D:\2023\门户网站\2023年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检察院(本级)部门预算.pdf"2020/0309/20200309120209967.docx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