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区检察院黄旻获最高检表扬


[日期:2020-07-25 16:52:00]
来源:
作者: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对在为期三年的“法治进校园”全国巡讲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山东检察机关三个集体、六名个人荣获表彰。他们是:

“法治进校园”全国巡讲活动表现突出单位

德州市人民检察院

聊城市人民检察院

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检察院

“法治进校园”全国巡讲活动表现突出个人

黄 辉 山东省人民检察院

黄 旻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检察院

贾春轶 东营市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黄 宸 平邑县人民检察院

肖云光 临清市人民检察院

张晓航 郓城县人民检察院

近年来,山东省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要求,立足检察职能,充分发挥司法实践资源优势,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进校园”巡讲活动,努力从源头上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提高未成年人自护能力。

全省检察机关致力于为未成年人提供优质法治教育产品,主动担当,不断创新,积极探索完善未成年人犯罪预防机制的新途径,创新检校共建模式,持续开展“法治进校园”巡讲活动和检察官兼任法治副校长工作,组建了各级检察官巡讲团,开展法治巡讲2000余场,形成了中小学法治课系列课程,出版了专题法治读物, 打造了检察官开展普法教育升级版,为校园治理贡献了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