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栾驭走访城阳区部分市人大代表


[日期:2020-12-03 14:47:00]
来源:
作者:

12月2日上午,青岛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栾驭在该院第五检察部主任张兆才陪同下,分别走访了城阳区委书记、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工委书记王波,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宝笃,城阳区纪委书记、城阳区监委主任杨德森等部分城阳区的市人大代表,主动汇报检察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栾驭副检察长向代表们汇报了2020年以来青岛检察工作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检察机关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助力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六稳”“六保”以及充分发挥“四大检察”职能作用,维护社会稳定和公平正义等方面的新做法、新成效。

代表们对检察机关上门走访、自觉接受监督表示诚挚欢迎,对青岛检察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普遍认为,青岛检察机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检察担当,主动服务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保安全、护稳定,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守护社会公平正义,为“三大攻坚战”顺利推进和平安青岛建设提供了优质法治环境和司法保障。同时,代表们就加强与纪委监委办案衔接、普法进校园、加强检察机关信息化建设和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提出意见建议。

城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盛瑞策陪同走访。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