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盛瑞策赴相关部门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日期:2020-04-26 16:05:00]
来源:城阳区检察院
作者:

4月22日至23日,城阳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第四组组长、城阳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盛瑞策同志带队赴棘洪滩街道、河套街道、城阳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自然资源局、文化和旅游局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期间,听取了各街道、各单位的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盛瑞策同志对棘洪滩街道、河套街道、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自然资源局、文化和旅游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强调,今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收官之年,各街道、各单位应当立足职能职责,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市、区委要求,不断提升政治站位,以“六清”行动为抓手,加大深挖整治力度,深化行业乱象整治,强化综合治理,建立健全体制机制,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