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着】张智:劳模在我身边


[日期:2020-05-03 17:03:00]
来源:
作者:

“五一”前夕,为学习先进、树立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青岛市总工会公布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城阳区人民检察院检委会委员、第一检察部负责人、四级高级检察官张智同志获得殊荣,荣获“五一劳动奖章”。

张智先后获评山东省“优秀检察官”、山东省“政法系统先进个人”、青岛市“感动青岛”道德模范提名奖、青岛市“文明市民”、市“五一劳动奖章”、市“法治理念”教育活动先进个人、城阳区“劳动模范” 、区“城阳身边好人”、区“感动城阳·十大好人之星”、 区“十佳政法干警”、区“优秀党员”等数十个省市级区级先进称号,荣记“个人三等功”三次,事迹多次被城阳电视台、半岛都市报予以报道。他始终不忘初心,永葆忠诚担当本色,恪守检察职责誓言,谱写着属于检察人的无悔诗篇。

他查微析疑斗贪腐·一个都不放过;有智有力办铁案·专啃硬骨头;执法为民守正义·使命与情怀;扫黑除恶匡正义·担当和责任。在2020年春节疫情防控期间,他舍小家为大家,带头报名志愿参与到高速路口疫情排查工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为保一方平安尽自己最大的力量。

从检19年来,张智年均130余件且零差错的办案数,记录了他在刑检岗位上的敬业与付出;30余名落马贪官的案卷和3200余万元的赃款入库,承载了他在反贪战场的忠诚与坚持;1名“省公诉标兵”和3名“市公诉标兵”的历史最好战绩,凝聚了他带领公诉团队所倾注的心血和汗水;一面面记录真诚与感激的锦旗,见证了他对群众的的关切和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真谛。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