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检察官走进社区,手把手教你如何谨防“非吸”陷阱


[日期:2020-08-04 16:41:00]
来源:
作者:

7月31日上午,市北区检察院组织第二检察部干警来到兴隆路街道兴德路社区,结合街道工作安排,以《提高法律意识,谨防“非吸”陷阱》为主题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宣讲主要围绕检察院的职能、什么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主要表现形式以及如何分辨和预防四个方面,灵活运用近年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典型案例,释法说理,答疑解惑,为群众筑起更加坚固的法治安全防线。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 “燃烧激情、建功青岛”主题实践活动的要求,也是开展“守初心、重实干、强根基”主题系列活动的举措,通过普法宣传,切实增强了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为促进社会矛盾化解及和谐稳定贡献了检察力量。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