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检察12309:同风雨,共战“疫”


[日期:2020-04-07 15:22:00]
来源:
作者:

一场无声的战“疫”来袭,青岛市12309检察服务中心积极响应上级和青岛市检察院党组要求,利用市检察院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方式及时发布疫情防控期间服务群众工作通告,并在机关门口和12309检察服务中心张贴了告示,大力倡导群众通过来信、12309热线电话和12309网络平台等方式反映诉求。

来电来信量倍增,控申干警们坚守岗位、尽职履责、团结一心、力克时艰,认真接听每一通电话、办好每一封来信,全力做好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掉链”,服务群众工作“不打烊”。

战“疫”以来青岛市检察院共接听电话132 起,处理来信220 件,处理网络信访36 件,办理刑事申诉案件17 起,办理赔偿监督案件7 起,办理司法救助7 起,始终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服务群众不停歇,以自己的方式默默前行,与群众共同经历这场疫情风雨!

12309,誓言无声,情系群众。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