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概况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下辖10个基层检察院,全市现有检察人员1259人,其中员额检察官362人。青岛市检察院机关内设机构优化整合为19个和2个事业单位,现有工作人员324人。

2016年以来,青岛市检察院在省院、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和深化落实、创新推动的工作基调,以及问题导向、目标引领、深化具体、创新提升的具体要求,努力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健康深入发展。全市检察机关有110个集体51名个人获得省级以上表彰,其中2个集体、3名个人荣立一等功,5个集体、19名个人荣立二等功;3个基层检察院保持或获评全国文明单位,黄岛区检察院被表彰为全国首届(十个)“守望正义--群众最满意的基层检察院”;有4名干警在全国检察机关各类业务竞赛中获得“十佳”称号、37人入选省级以上业务专家和人才库,办理的24件案件获评全国、全省精品示范案例或典型案例。市院多次被评为全省优秀检察院。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