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奉献 筑梦未来 青岛市检察院开展“六一”捐助暨司法救助回访活动


[日期:2023-06-14 16:55:00]
来源:
作者:

5月31日上午,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院妇委会一行由副局级检察员邓金伟、二级调研员赵素霞带队赴莱西市开展了以“爱心奉献 筑梦未来”为主题的爱心捐助和司法救助回访活动,向青岛九联小学四名困难家庭学童和一名司法救助家庭学童送去了书包、学习用具等节日礼物。

活动中,检察干警与青岛九联小学校长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建设管理情况、师资力量,回访关怀了被司法救助未成年人,并探讨了对困难家庭学童开展帮扶的工作举措。该校校长对检察机关积极开展爱心帮扶、提供法治教育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受帮扶学童普遍表示,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下一步,市院妇委会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与学校之间的沟通联系,继续加大对困境儿童的重视力度,当好少年儿童的守护人和筑梦人。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