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我们来了】青岛市检察院遴选入额检察官进行宪法宣誓


[日期:2019-01-02 11:19:21]
来源:
作者:

“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我宣誓: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恪守检察官职业道德,维护公平正义,维护法制统一。”

12月28日,青岛市检察院2018年度员额检察官遴选入额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6名新入额检察官齐声高唱国歌,随后在青岛市检察院公诉一处处长、三级高级检察官于仲君同志的领誓下,面向国旗与宪法庄严宣誓。

新入额的检察官们以这种最特别的方式告别2018年,以全新的姿态迎来2019年,心情都非常激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誓言,牢记使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尊崇法律、恪尽职守,将誓言作为自己职业生涯矢志不渝的追求,使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