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检察院召开会议贯彻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大会精神


[日期:2019-02-14 13:49:00]
来源:
作者:

2月12日下午,青岛市检察院召开青岛市检察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迎春茶话会、全市海洋经济发展座谈会中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院要以支部为单位,迅速将上级会议精神层层传达到每一名检察干警,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以新理念、新思想引领全市检察工作。要紧紧把握全省“工作落实年”要求,认真学习研究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主动认领任务,谋划全年工作,明确2019年干什么、怎么干、取得什么成绩。

会议进一步强调,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到在其位、谋其职、尽其责,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意识担当,全力以赴把新一年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不断开创全市检察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