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QTV1----全国第四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来袭,看我检察风采!


[日期:2019-09-04 15:48:00]
来源:青岛电视台蓝睛APP
作者:

9月4日晚,全国第四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暨“我和政法70年”短视频征集颁奖仪式特别节目将在青岛奥帆中心大剧院举行。颁奖仪式分为四个篇章,将形象生动地展示政法干警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和时代风采。

颁奖仪式总导演程东海:今年我们有一个特点,是旗帜这样一个符号贯穿我们整个活动的始终,第一个节目追寻也是旗帜引领者我们追寻一种理想、一种信念。第二个节目敬礼也是为民的这么一个板块,到第三板块牺牲这个篇章,一直到再出发,我们把旗帜从红军的后代传承到英烈的后代,再把这个旗帜送到我们政法干警的手中,举起这面旗帜继续前进。

据了解,全国第四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以“唱响英雄赞歌、护卫人民平安”为主题,共收到参赛作品近万部,最终评选出210个作品奖、60个单项奖。

4日晚上8点,青岛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和蓝睛客户端将对颁奖仪式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