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基层院检察长周末迎大考 青岛举行2020年度基层院检察长述职述责报告评议会


[日期:2021-01-11 15:15:00]
来源:
作者:

1月10日周日,青岛市检察院十三楼。非工作日,本该空无一人的的会议室,此时却座无虚席。十位基层院检察长正在紧张而有序地迎来一年一度的大考----2020年基层院检察长述职述责报告评议会。青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了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特约检察员、人民监督员作为评委,共同对各基层院检察长的述职述责报告进行了评议。

李建新检察长指出,基层院检察长向青岛市检察院述职述责,既是对一年来工作的全面总结,也体现了大家对新一年工作的思考谋划,各院包括市检察院各业务条线要以本次述职为契机,回顾总结一年来的重点亮点工作,并深入剖析仍存在的问题和原因,研究措施,抓好落实。

李建新检察长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换届选举之年,青岛两级检察机关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持续抓好工作;要落实好最高检基层建设年有关要求,围绕干什么、如何干,进一步研究和思考工作,扎实推进检察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要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确保队伍不出问题。

青岛市检察院领导,基层院检察长,市检察院副局级干部、部门主要负责人、正处级领导干部参加评议会。青岛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慧宁主持评议会。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