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委第四督导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2轮专项督导


[日期:2018-11-12 09:26:05]
来源:
作者:

近日, 青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建新带领青岛市委第四督导组一行,深入胶州市、李沧区、青岛市农委、青岛市教育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2轮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组重点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整改提升七个方面对被督导区(市)和单位进行了全面督导。期间,督导组听取了重点案件办理和重点线索核查情况汇报,并直接下沉至镇(办)、村(居)、下属单位现场检查,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胶州市、李沧区、青岛市农委、青岛市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进行了工作汇报。

督导组组长李建新代表青岛市委作了总结讲话,李建新检察长强调:这次督导是按照青岛市委、青岛市政府要求和青岛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统一安排进行的,主要任务是以督导压紧卡实各级党委、政府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抓好中央扫黑除恶第5督导组通报问题的整改工作,推动各级各有关部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被督导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李建新检察长从进一步加大领导推动力度、进一步加大依法严惩力度、进一步加大深挖彻查力度、进一步加大源头治理力度、进一步加大宣传发动力度五个方面对被督导区(市)和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

青岛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青岛市委第四督导组副组长杨光及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督导检查。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