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检察院:春风十里,不及那一抹绿意


[日期:2018-03-29 17:41:18]
来源:
作者:


       
           草长莺飞三月天,万物复苏春日暖。3月12日,在全国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城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盛瑞策带领全体干警来到夏庄街道太和社区,参加了植树节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为美丽城阳播撒新绿。
 
      干警们拿起工具互相合作,有的挖土,有的扶树苗,还有的负责踩土,在地里种下一株株小树苗,为新春增添一抹绿色。
 
      干警们纷纷表示,用植树这种特殊而有意义的方式来度过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植树增绿中来,为爱绿护绿、保护环境、建设美丽家园尽一份力,感觉非常有意义,希望自己亲手栽下的树苗能够茁壮成长,为建设生态宜居、品质活力的胶州湾北岸中心区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