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检察院检察长寄语新任员额检察官


[日期:2019-01-11 15:44:38]
来源:即墨区检察院
作者:

“祝贺你们成为第二批员额检察官!”1月4日,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检察院检察长田峰向六名新任的员额检察官表示真诚的问候。“从明日起,你们将承担起更大责任,所办案件要终身负责,使命与责任并重。”

为表达检察人员对宪法和法律的敬畏和对守护公平正义的郑重承诺。这一天,该院组织新任员额检察官进行宪法宣誓,六名新任员额检察官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宪法誓词,铿锵有力地进行宪法宣誓。

这六名新任人员是第二批入选的员额检察官,入职后直接走进办案一线,全面履行法定职责。

宣誓时心情格外激动。新任员额检察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誓言,牢记使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尊崇法律、恪尽职守,将誓言作为自己职业生涯矢志不渝的追求,使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宣誓后,该院组织了检察长与新任员额检察官见面座谈会。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峰结合思想政治、工作岗位和赴新履职等方面,真诚寄语六名新任员额检察官:要坚持自强。做到政治素质强、业务能力强,还要做到工作效能强;要坚持敬业。要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始终坚持公平正义底线,要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要勇于担当、敢于创新;要坚持自律。严格遵守检察工作纪律,加强办案程序的监督,严格遵守廉洁纪律,要有良好的道德作风,树立检察新形象。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