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检察院: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斗力量,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


[日期:2019-10-25 14:11:00]
来源:城阳区检察院
作者:

根据市委和区委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全面学习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青岛市以及城阳区的各项事业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近日,城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广大党员干警首先来到城阳区档案馆参观了“蝶变城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一张张老照片记录着城阳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

接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来到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岛成就展”。

青岛成就展以时间线为轴,分为“岛城迎新生”、“改革引春潮”、“扬帆新时代”三个篇章,充分利用历史图片、视频资料、实物展品、场景复原、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形式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青岛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再现了青岛市新时代风采和取得的卓越成就。

观看青岛成就,感受青岛荣耀,城检党员们心潮澎湃,纷纷留言寄语向祖国深情表白,并在党组书记、检察长盛瑞策同志提议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盛瑞策同志分享了他的心得体会,他说:历史是面镜子,回顾昨天才能更好地珍惜今天,奋斗明天。青岛70年的辉煌成就正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光辉历程的精彩缩影。通过参观,我们更加明确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岛发展寄予的深切厚望,更加激发了我们的爱党爱国热情,也更加增强了我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我们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秉承客观公正立场,凝聚奋斗力量,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检察力量。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