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检察院领导赴即墨区检察院调研


[日期:2018-03-30 15:44:00]
来源:
作者:

      3月28日上午,青岛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泉玉赴即墨区检察院,就该院开展党建工作和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导。这次调研活动系青岛市检察院部署“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一项重要举措。根据安排,青岛市检察院领导将于近期分赴各基层检察院开展调研督导活动。

      胡泉玉副检察长在参观了即墨区检察院党建文化长廊,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后,对该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抓好党建工作,一要强化“五抓、四强、两争创”,不断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二要注重党建阵地和党建品牌建设,突出特色亮点;三要注重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避免出现“两张皮”的现象。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胡泉玉副检察长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方案,详细分解任务,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全市检察长会议部署的每项任务都落实到位;二是突出重点,实事求是,结合本地工作实际和特色工作,研究符合本地实际的特色亮点工作,弘扬优势,补齐短板,做到亮点纷呈,百花齐放。
 
       即墨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峰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并座谈。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