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以网络、电话和来信方式接待群众来访工作的公告


[日期:2020-01-30 14:51:00]
来源:
作者: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以网络、电话和来信方式接待群众来访工作的公告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委、省检察院相关工作安排,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即日起青岛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暂时关闭,停止接待群众来访,恢复接访时间视我市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二、来访群众、当事人、诉讼代理人向我院反映信访诉求、申请法律监督、提供证据材料、案件进展查询、法律咨询等相关事宜,可通过网络、电话、来信等方式进行。

网络信访:12309中国检察网(网址:www.12309.gov.cn)

热线电话:12309检察服务热线,接听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

通信地址:青岛市崂山区银川东路22号青岛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邮政编码:266061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将严格按照“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要求,及时办理每一件群众诉求。因接访方式调整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2020年1月30日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