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光】今天,我光荣入党


[日期:2018-12-10 16:25:46]
来源:
作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在青岛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处党支部书记张兆才的领誓下,在执检处全体党员见证参与下,党员发展对象梁建华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这是青岛市检察院“青检党建活动室”建成以来第一位在党旗下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志,也标志着“青检党建活动室”正式投入使用。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提高检察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丰富党建活动载体,提升干警党性修养,青岛市检察院全新搭建了青检党建平台。该平台展出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党史知识、英模人物先进事迹,并设置了道德讲堂、青检党校、检察官之家、检察院历史、荣誉室、书画苑等多个特色板块,旨在推动全体检察干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把机关党的建设引向深入。

为规范发展党员工作,青岛市人民检察院颁布了《青岛市人民检察院发展党员工作办法(试行)》,对接受预备党员等程序作了严格的规定。宣誓之前,执检处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执检处党支部书记张兆才主持会议,机关党委赵素霞同志列席。会上梁建华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表明了同意该同志入党的意见;与会党员进行讨论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之后,支部党员大会根据讨论及投票结果,通过了接收梁建华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