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光】社区共建同进步 凯都社区代表来青岛市检察院走亲戚


[日期:2019-01-27 16:18:00]
来源:
作者:孙佳

日前,青岛市崂山区金家岭街道凯都社区书记孙晓婷、主任刘瑞如一行十人,来到青岛市人民检察院参观考察,并进行了座谈。

2018年,青岛市检察院充分发挥社区党建联络员的纽带作用,与崂山区金家岭街道凯都社区结对共建。

开展共建以来,青岛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多次到社区开展调研走访,组织党员干部到社区讲党课、法制教育课,先后5次派出5个支部30余名干部到社区参加治安逻巡,并派出了3个支部20余人为社区志愿者之家粉刷房屋150平米,1个支部组织检察官为社区群众开展法律服务,5个支部到社区开展“党员奉献日”义务劳动,1个支部10余人到社区参加趣味运动会。随着活动的深入展开,充分实现了党建资源共享,不断推进社区党建工作、提升社区服务水平。

会前,代表一行参观了青岛市检察院案件管理大厅、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党建工作园地、全媒体中心,观看了公益诉讼宣传片,检察干警还现场向代表们演示了公益诉讼监督平台的运行。

座谈会上,青岛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永军系统介绍了青岛市检察院机关的党建情况。随后,凯都社区书记孙晓婷介绍了社区情况及党建情况,并提出希望今后继续和检察院加强共建,并通过开展社区法律讲堂等多种方式丰富共建形式 。青岛市检察院宣传处处长李群田,共建活动联络员、宣传处二级调研员国存海出席座谈会。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