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曾经飞扬 岁月铭记荣光——青岛市检察院举行2020年上半年新退休干部荣休仪式


[日期:2020-07-18 16:00:00]
来源:
作者:

峥嵘岁月情,无悔从检路

曾经,他们芳年华月

是时代洪流的弄潮儿

曾经,他们意气风发

是检察事业的书写者

岁月有期,芳华如电

如今,他们青丝变白发

光荣退休

日前,青岛市检察院在十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新退休干部荣收仪式,向上半年退休的老同志送上深深的祝福与敬意。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泉玉出席仪式。机关党委工会负责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全体支委、四位退休老同志参加仪式并进行了座谈。

胡泉玉副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对光荣退休的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他们多年来为检察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胡泉玉从“举办荣休仪式,形式虽然简单,意义却很重大”、“举办荣休仪式,肯定工作成绩,彰显组织重视”、“举办荣休仪式,告别往日工作,开启新的生活”、“举办荣休仪式,帮助角色转换,踏上新的征程”等方面,对老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光荣传统,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支持检察事业发展,为市检察院建言献策、发光发热。同时希望他们保持良好心态,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享受退休的美好生活,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接收仪式上,胡泉玉为四位老同志颁发了荣休纪念品和《离退休干部政策指南一本通》。老干部四个党支部书记对新加入到支部的老同志致以热情的欢迎,并为本支部新进党员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老同志们都作了诚挚感人的发言,纷纷表达了对组织的感恩、对岗位的感念、对同事领导的感激之情。

最后,全体老党员们排着整齐的队列,面向党旗高高举起右手,再次向党作出了庄严承诺。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