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镇江路代表组人大代表到区检察院视察调研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日期:2020-07-20 16:03:00]
来源:
作者:

7月17日,市北区镇江路代表组人大代表到市北区检察院视察调研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张卫东,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雪梅陪同调研。

代表组一行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和党建教育展厅、检察文化展厅,现场观看了宣传片,并听取了市北区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汇报。与会人大代表对区检察院在未成年人检察方面取得的一系列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调研组组长、镇江路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贺绍清对区检察院先进规范的检察风貌给予好评,认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内容广、工作实、效果好、亮点多,并建议检察机关继续加强资源整合和普法宣传,充分利用各方力量共同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