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检察院社区矫正检察室正式挂牌


[日期:2017-09-12 14:04:19]
来源:
作者:

      为贯彻全省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会议的精神,城阳区检察院认真总结长期以来在派驻基层检察室开展社区矫正监督工作的经验做法,深入推进社区矫正检察室工作。
 

      近日,城阳区检察院在上马检察室、惜福镇检察室正式挂牌成立社区矫正检察室。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程宏谟,城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涛,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处处长张兆才,城阳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盛瑞策,城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同章,为社区矫正检察室揭牌。
 

      前期,城阳区检察院在上马派驻检察室、惜福镇派驻检察室开展了大量的社区矫正监督工作,并将继续发挥派驻检察室的驻地优势,加大巡视司法所、检查矫正档案、约谈走访矫正人员等工作力度,达到对社区矫正工作的零距离监督。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