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南区检察院首个驻公安派出所检察室挂牌成立


[日期:2017-09-12 14:05:57]
来源:
作者:

      5月3日,青岛市市南区检察院首个驻公安派出所检察室在八大峡派出所正式挂牌成立。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光,市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克敏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市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钦利和青岛市公安局市南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荆会平共同为检察室揭牌。
 

      市检察院杨光副检察长在致辞中指出,开展对公安派出所刑事侦查活动监督是提升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能力和水平的重要途径,是促进公安派出所规范执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有效举措。他强调,驻派出所检察室要突出监督重点,不断完善监督机制,以信息化应用助力监督工作,充分发挥好法律监督职能作用,不断推动基层治理法治化进程。
 

      市、区两级检察院和市公安局市南分局的有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八大峡派出所所长万利东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