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检察院领导走访“第一书记”挂职村


[日期:2018-07-05 10:50:13]
来源:
作者:



      日前,青岛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泉玉一行赴青岛市检察院“第一书记”挂职的平度市蓼兰镇大万家村,就如何提升驻村“第一书记”帮扶针对性、实效性,更好地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等工作进行了走访调研。青岛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慧宁,平度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宏耀等有关领导一同参加了此次调研。



      胡泉玉副检察长在认真听取了“第一书记”周金成和村党支部书记等同志关于村庄经济发展的情况介绍后,对“第一书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做好帮扶工作的思路和措施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第一书记要扑下身子,从解决群众最迫切、最现实的问题入手,指导帮助所驻村庄理清发展思路,搞好项目规划,尽快形成脱贫长效机制,让对口帮扶工作见到成效,让老百姓实实在在感受到帮扶工作带来的实惠。
 
      走访期间,胡泉玉副检察长一行还就基层检察院机关党建、部署“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以及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等工作情况,赴平度市检察院开展了专题调研督导。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