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建新就一起刑事赔偿案件主持公开听证会


[日期:2021-03-04 15:32:00]
来源:
作者:

3月4日上午,全国“两会”前夕,青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建新对包案办理的一起刑事赔偿案件主持公开听证会,市人大代表、人民监督员受邀到场参与听证评议。

为落实十五检提出的对疑难复杂信访案件落实检察长包案办理,进一步深化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制度的工作要求,李建新检察长带头包案8件信访案件,根据案件情况决定对宋某常刑事赔偿案件公开听证进行实质审查。

青岛市人大代表崂特啤酒有限公司董事长邢慧、青岛市人民监督员青岛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王腾先,市南区政协委员山东建林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郭志洁作为听证员对案件进了评议,对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案件,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