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检察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18-03-29 17:35:55]
来源:
作者:

        3月27日,青岛市检察院召开机关领导干部会议,就在全市检察机关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进行了动员部署。青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建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是推动山东实现新旧动能转换、青岛率先走在前列的重要保证,也是全市检察机关强化法律监督职能的强大动力。全市检察机关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不分阶段、不设环节,将“深化学习讨论、深入调查研究、深度改进提升”的要求同步推进,在大学习中提境界,在大调研中理思路,在大改进中上水平,不断提升检察工作服务大局的能力。”
 
      会议要求,青岛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深入基层一线,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对标“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求,学在前、干在前、改在前,发挥好“头雁效应”。机关各支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党建统领、强化监督职能、防范化解风险、标准化推进工作、增强创新发展内生动力等问题,广泛开展“学理论、强素质、提境界”主题党日活动,确保“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取得扎实成效。
 
      青岛市检察院领导,副局级检察员、副巡视员以及各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副处长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