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岛市检察院机关组织开展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2018-06-07 10:59:00]
来源:
作者:


      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个个感人的事迹,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战斗场景,每过一处,每进一步,都浸润在革命先烈和老区人民的动人事迹之中,心灵都受到一次震撼与洗礼。

     为充分发挥支部书记、优秀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日前,青岛市检察院市院机关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分别由青岛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泉玉,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慧宁带领市院机关部分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赴沂蒙革命老区开展了两次精神补钙之旅。
 
      活动紧紧围绕提升党性修养的主题,采取现场教学、交流研讨、重温誓词等形式,先后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沂蒙红嫂纪念馆等党性教育培训基地,寻根问本、补钙加油,接受革命历史教育和党性党风教育。




      学习教育中学员们认真聆听讲解,详细阅读展文,现场瞻仰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我党艰难而又辉煌的发展历程,了解了以沂蒙红嫂为代表的老区人民英雄事迹。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学员们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在沂蒙红嫂纪念馆,学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齐声高歌《跟着共产党走》。
 
      在老区这所凝结着厚重革命历史的“大学堂”中,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人在不同历史时期坚守信仰、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的崇高精神,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和老区人民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到本职工作之中,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任务落实到每个支部,细化到每名党员,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