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多名干警在山东省未检竞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18-10-17 10:19:38]
来源:
作者:

  最近,青岛检察机关可谓喜讯连连。

  这不,又有三位干警在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刑事检察业务竞赛中获得殊荣,青岛市检察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日前,山东省检察院印发了《关于评定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刑事检察业务竞赛标兵和能手的通报》(鲁检发政字〔2018〕63号),对在此次业务竞赛中获得佳绩的单位和选手予以通报表扬。

  让我们为获得荣誉的单位和个人撒花庆祝吧!
 

  黄旻,未检科副科长,员额检察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2011年进入市北区检察院工作。荣获“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岛市青少年普法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因办理有影响重大案件和开展法治教育工作表现突出受到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和区委表彰。
  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取得了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资格,入选山东省检察院、教育厅“法治进校园”巡讲团成员,山东省法学会“护航青春”齐鲁护航行动讲师团成员,今年又作为山东省唯一代表,成功入选央视《守护明天》第二季节目主讲人。
 
 

  黄昱程, 2010年进入即墨市人民检察院工作。先后经历职务犯罪预防科、办公室、政治处、公诉科、未检科等多个部门,2016年任即墨区人民检察院团支部书记兼未检科科长,办理各类刑事案件八百余件,办理涉未成年人案件三百余件。牵头成立“墨检护航”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宣讲团,成立即墨区合适成年人志愿者队伍,建立以社区公益组织和专业心理咨询机构为主体的观护帮教基地;先后入选即墨区宣讲人才库、青岛市青少年自护教育讲师团、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未检人才库、山东省青少年犯罪研究会“护航行动”讲师团,荣获“关爱明天、普法先行”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先进个人、山东“青年之声”法律服务联盟优秀专家称号,未检科先后获得即墨区十佳政法单位、青岛市青少年维权岗、山东省青少年维权岗等荣誉称号。
 
 
  阎雯军,女,1988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2012年经山东省委组织部选调至李沧区人民检察院工作,先后在控审科、执检科、侦监科、未检科工作,现任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检察官助理。为更好的服务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取得了国家心理咨询师和沙盘游戏治疗师资格。曾荣获全市侦查监督业务标兵称号、青岛市“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先进个人、全市未成年人犯罪预防业务竞赛暨法治进校园优秀课件评选活动优秀宣讲人。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