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学习修订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日期:2018-09-15 10:57:00]
来源:
作者:

  日前,青岛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了集体学习。

  青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建新主持会议并传达修订后《条例》的主要精神。他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推动《条例》的学习贯彻。

  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市检察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条例》学习贯彻好,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要求,加快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二是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体党员干警要逐条学习,熟练掌握具体内容,牢记各项规定,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三是要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要切实把《条例》的学习宣传摆在突出位置,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四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学习贯彻真正落到实处。两级院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纪检监察部门要积极协助党组抓好学习贯彻工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