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我们干得很精彩


[日期:2019-03-07 15:51:00]
来源:
作者:

2018年,我们干得很精彩。就在今天,青岛市检察院集中对市院机关在2018年有突出表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青岛市检察院“十大党建品牌”进行了授牌仪式。

2018年以来,青岛市全体检察人员在市检察院党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坚持“走在前列”目标定位,强化监督职能,聚焦主责主业,全市检察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整体工作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创新工作有了新的突破。

2018年,我们旗帜鲜明讲政治,党建工作凸显新思路;2018年,我们扎实高效履职能,服务大局实现新作为;2018年,我们改革创新呈亮点,检察事业焕发新活力;2018年,我们忠诚担当勇作为,队伍建设展现新风貌。

面对2019年,我们将以“标准化+”建设为引导,持续抓好全面从严治党。青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建新和院领导分别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两个责任。青岛市检察机关各级党组织将坚持党建统领,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把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要求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

面对2019年,我们将以内设机构改革为契机,全面加强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检察队伍。不断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结合山东省检察院2018年对青岛市检察院巡视督查指出的问题,坚持把纪律严起来、把规矩立起来,推进问题的全面整改落实。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导向,利用好“睿课堂”“慧沙龙”“共享会”“检校合作”等平台,以更高的要求、更高的标准,做到政治上更敏锐、业务上更精通。

2019年,每名青岛检察人都将在自己的岗位上奋力奔跑,无畏前行,努力开创全市检察工作新局面。

千川汇海阔,

风正好扬帆。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

我们都是追梦人。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