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检察院弘扬五四精神 跑好长征接力赛


[日期:2019-04-30 15:49:00]
来源:
作者:

4月30日上午,在青岛市检察院二楼礼堂,市院机关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会后,部分年轻干警还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

学习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使大家更加明白了五四运动的意义所在,也更加懂得了五四精神如何去弘扬。习总书记提出的六点期望,不仅是对当代青年的要求,也是对全体检察干警的期望要求。

下一步,青岛市检察机关要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为指引,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牢记职责使命,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领会把握市委“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的工作思路和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十五个攻势的具体举措,坚持深化落实、创新推动的工作基调,以及问题导向、目标引领、深化具体、创新提升的工作要求,努力推动检察工作健康深入发展。

全市检察机关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走在前列目标定位,深化检察监督抓业务、深化“标准化+”抓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抓队伍,确保各项检察工作持续提档升级。坚持标准化、信息化“两化融合”,着力实施铸牢忠诚检魂、重构检察格局、升级监督能力“三大工程”,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为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检察贡献。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