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咨询委员许卫国一行来青调研检察建议工作


[日期:2019-06-28 16:10:00]
来源:
作者:

近日,最高检咨询委员许卫国一行来青岛市检察院调研检察建议工作。省院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傅清卿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青岛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大厅、青检党建园地、大数据中心、全媒体中心,详细询问了律师接访、检察长接访、检察建议公开送达等工作开展情况,观看了公益诉讼监督平台演示,并与市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青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建新介绍了青岛及检察机关基本情况,并重点汇报了两级院检察建议刚性化、规范化建设的有关工作情况。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张薇对落实《人民检察院检察建议工作规定》的情况作了专门汇报,并结合目前检察建议工作开展中面临的问题提出建议。

中纪委驻最高检原纪检组组长、咨询委员许卫国充分肯定了青岛检察工作,特别指出青岛检察机关能够从更高的政治站位去看待、理解检察建议工作,检察建议工作的规范化、刚性化做得很好。他强调,青岛检察机关要珍惜巩固现有成果。按照深化落实、创新推动的工作目标,继续做好下步检察工作。

在青期间,调研组还分别到市南、市北、崂山、西海岸新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