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青岛市检察院青年干警举行党日活动


[日期:2019-07-02 16:08:00]
来源:
作者:

日前,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青岛市检察院青工委组织青年干警开展了纪念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青春岁月无问东西,峥嵘岁月自成芳华”,在十三楼视频会议室,宣传处处长李群田以时间为轴,以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年来相关历史相片为载体,为青年干警讲解了青岛检察发展历史和检察前辈们的光辉业绩和奋斗历程,激发青年干警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

在党建园地,青年干警深入学习了党的发展历史、检察发展历史,英模人物先进事迹,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振奋精神、砥砺奋进,为青岛检察事业发展再创佳绩。

今年以来,青岛市检察院青年工作委员会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积极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干警与检察事业同成长、共进步,把对社会理想和个人价值的追求,与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各项检察工作中,发挥“小分队”“尖刀班”“爆破手”作用,充分展现了青年干警的青春之美、奋斗之美和检察之美。

青岛市检察院青年工作委员会举办了“谈体会、共分享、强业务、做表率”主题活动,邀请青年业务骨干作经验交流,用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利用午休时间举办“慧沙龙”,每期共读一本书,谈感想、谈体会,学思践悟共成长;开展“百年五四”“检察官谈”“我与青岛检察共成长”等征文活动,争做忠诚履责有担当的检察官;拍摄反映青年干警快乐工作的“抖音”视频,参与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拍摄活动,在学习强国栏目播出;组织青年干警积极参与各支部组织的义务服务等活动、积极参与院工会组织的趣味运动会等。

有多名青年干警获多项荣誉称号,其中侦查监督处刘勇被评为2018年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秀个人,侦查监督处李晨蕾被评为2018年度山东省反洗钱工作先进个人,民行二处陈刚被高检院选拔到国家检察官学院西藏分院授课。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