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广泛联系平台 加大为民服务力度 崂山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及驻区人大代表赴青岛市检察院视察工作


[日期:2019-10-16 15:11:00]
来源:
作者:

我们社区群众经常遇到法律问题,不知道找谁去解决。

我们下一步将认真研究检察官进社区巡回的制度化建设。

我们人大代表也想积极参与到检察工作中来。

我们会积极加强与代表委员的联系,共同推进工作开展。

10月16日上午,青岛市崂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邵显先带领青岛市驻崂山区人大代表及区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一行,莅临青岛市检察院视察工作。青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建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泉玉陪同视察。

会前,代表团一行视察了青岛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大厅、党建工作园地、大数据中心、全媒体中心,观摩了公益诉讼专题片,对检察机关工作有了更深程度的了解。代表们认为,青岛检察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而且很多工作有亮点、有创新,在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李建新检察长对各位代表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他表示,随着检察职能的变化和检察监督体系的重构,在强化法律监督、深化司法改革等实践过程中,离不开各位人大代表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衷心希望代表多提意见建议,共同助推新时代青岛检察工作提档升级,创新发展。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从不同领域、角度对检察工作提出了诸多有新意、有深度的意见和建议。李建新检察长表示,全市检察机关将认真听取代表意见,积极落实、解决,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