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捕诉一体 提升监督效果 青岛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检察工作会议


[日期:2019-10-17 15:13:0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最高检、省院刑事检察工作会议精神,10月15日,青岛市检察机关刑事检察工作会议在青岛市检察院召开,研究部署重点任务。青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建新出席并讲话。

李建新检察长指出,一要从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刑事检察职能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以贯彻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为契机,加强标准化制度机制建设,不断强化检察主导作用;三要突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力抓好当前相关重点工作,推动刑事检察再造升级;四要通过深化捕诉一体、内设机构改革等措施,狠抓素质能力提升建设,全面提高刑事检察队伍能力水平。

青岛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泉玉主持会议,从关注核心数据、重视案件质量、加强专业化建设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并通报了各(区)市检察院的考核数据情况。青岛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光,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孙友昌对刑检部门的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