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宪法日 我们宣誓


[日期:2020-12-04 14:49:00]
来源:
作者:

为彰显宪法权威,激励和教育检察干警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加强宪法实施,12月4日,青岛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宪法宣誓活动。

活动在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始。干警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

青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建新面对国旗、抚按《宪法》,带领全院干警庄严宣誓。李建新检察长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永远铭记这个特殊的日子,铭记宪法宣誓这个庄严而神圣的时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遵守宪法法律,加强宪法实施,更好地发挥宪法在推进依法治市、建设法治青岛中的重要作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宪法宣誓是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行国家赋予职责的重要仪式,是对每一名参加宣誓仪式同志的精神洗礼,我们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以实际行动铭记誓言,自觉做宪法信仰的崇尚者、宪法精神的弘扬者、宪法权威的捍卫者、宪法实施的推动者,为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实施贡献检察力量。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