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连才检察长会见荣获第三届“齐鲁最美检察官”称号和提名奖干警


[日期:2022-11-28 11:41:00]
来源:
作者:

11月24日上午,青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段连才亲切会见荣获第三届“齐鲁最美检察官”称号的黄岛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董蕙竹和获得提名奖的崂山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贺世国。

段连才检察长首先代表青岛市检察院党组向董蕙竹和贺世国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他指出,一是要珍惜取得的荣誉。两位先进典型既有“底色”又有“亮色”,都是在日常工作中日复一日坚持止于至善、求极致才形成了经验、树立了品牌,成绩来之不易,是他们心血和汗水的结晶,要倍加珍惜,他们为青岛争了光、添了彩、加了分!二是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要大力宣传推广先进典型的优秀事迹,通过弘扬先进典型,营造干事创业、事争一流的氛围,努力实现“争第一、创一流、走在前”工作目标。同时在工作上、生活上要多关心、爱护先进典型,促进涌现更多更好的先进典型。三是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赢得荣誉不容易,保持荣誉更难。两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自觉接受大家的监督,永远擦亮品牌,确保先进典型不变色、不变味、不变质。荣誉就是责任,要以成绩和荣誉为新起点,重新启程、再立新功!

董蕙竹介绍了第三届“齐鲁最美检察官”的有关评选情况,代表获奖人员作了表态发言。

青岛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栾驭,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迪勇,崂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臧雪梅,黄岛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盛瑞策参加会见。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