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连才检察长到莱西市南墅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并看望驻镇乡村振兴工作队


[日期:2022-12-09 11:44:00]
来源:
作者:

12月8日,青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段连才到莱西市南墅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并与青岛市派驻莱西市南墅镇乡村振兴工作队进行座谈。

段连才检察长先后到南墅村和岳石村,分别看望了刘希庆和吕桂香两位建国前老党员。

段连才检察长在看望派驻莱西市南墅镇乡村振兴工作队,听取了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市检察院副巡视员臧传信汇报,对乡村振兴工作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段连才检察长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扎扎实实地推进工作,不断争创新佳绩。要加强相互协调,畅通沟通渠道,发挥好工作队成员来自不同单位的优势,整合利用好各自所拥有的资源,积极主动融入全镇发展大局,争取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要及时总结宣传,工作队开展工作近两年来,形成了不少具有指导意义的做法和模式,要及时总结经验,加大宣传力度,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实践完善,形成制度机制,更好地服务保障乡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莱西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振,莱西市南墅镇党委副书记左敬涛,市检察院办公室、机关党委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