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8-07-05 14:04:06]
来源:
作者:

     
     6月21日下午,莱西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及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二是要落实新发展理念,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立足检察工作实际,按照 “两个坚持三个深化”要求,努力提供更多更好更实的“检察产品”。
 
      三是要强基固本,严管厚爱,不断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检察队伍。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