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检察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18-10-23 14:33:40]
来源:莱西市检察院
作者:

10月9日上午,根据莱西市委关于开展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的统一部署,莱西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王中开检察长结合该院实际,对解放思想大讨论进行了动员部署,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投入解放思想大讨论;二要突出重点,对照检查,在查找深层次问题上务求实效;三要更新理念,转变作风,以思想大解放推动工作大发展大跨越;四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富有成效。要求全体干警要以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统筹兼顾抓好各项工作,以先进理念引领工作争创一流。

会议宣读了《莱西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要求准确把握要求,做好计划安排;坚持联系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督促检查,务求取得实效。

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