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检察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8-10-23 14:35:13]
来源:李沧区检察院
作者:

2018年10月8日下午,李沧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会上,李沧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宏传达了区委王希静书记在全区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春宜传达了全市检察长研讨班会议精神,并就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做动员讲话。张春宜检察长指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是市委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大背景下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张春宜检察长要求,要以此次大讨论为契机,对标最高检张军检察长提出的“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要求,真正解放思想,认真查找不足、坚决补齐短板,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决战第四季度工作。

一、强化政治引领,充分认识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

要深刻认识到解放思想大讨论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是保障辖区高质量发展的必然、是推进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呼唤。

二、坚持知行合一,以思想大解放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思想解放的着力点;要追求理念创新,实现思想观念上的自我革命;要坚持实践导向,切实增强工作执行力。

三、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保障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有序实施

要系统推进,精心组织;要统筹兼顾,抓好结合;要以上率下、全员参与,共同营造不解放不行、非解放不可的浓厚氛围。

四、勇于实践探索,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研讨班精神

要紧密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更新理念,切实转变观念及思维方式,把新理念贯穿落实到司法办案和队伍建设的方方面面,推动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将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研讨班精神与解放思想结合起来,以思想解放促工作提升。

会议由李沧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辛德志主持。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武军宣读了《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