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建议】莱西市检察院:为了舌尖上的安全,这个检察建议送达现场不能错过......


[日期:2018-12-13 11:06:52]
来源:莱西市检察院
作者:

12月7日上午,莱西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检察建议公开送达活动,针对辖区内学生“小饭桌”、外卖平台经营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向被建议单位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检察建议。本次检察建议公开送达活动由该院副检察长徐志水主持被建议单位代表及莱西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为第三方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在公开送达现场,该院检察官宣读了检察建议书,就相关证据、材料进行了多媒体示证,随后,向被建议单位现场送达了检察建议书。被建议单位签收后表示,将按照检察建议的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整改落实,并尽快回复整改落实情况,通过共同努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莱西市人大代表陈伟、政协委员李日环对检察建议公开送达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检察建议公开送达创意新颖,形式庄重,程序规范,效果良好,很好的体现了法律监督的严肃性、司法办案的开放性和检察监督的权威性,并希望被建议单位加强与检察机关沟通对接,认真落实整改建议,共同筑牢食品安全屏障。

通过此次公开送达,进一步增强了检察建议监督实效、彰显了法律监督权威,践行了监督者与被监督者双赢多赢共赢的检察工作新发展理念。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