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检察开放日】胶州市检察院:“劳模”空降检察院,检察官与您齐守“工匠”精神


[日期:2019-04-29 15:45:00]
来源:
作者:

4月28日下午,胶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以“‘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辖区20余名各行各业劳模代表在胶州市总工会主席姜鹏、总工会生产部长胡强等领导同志的带领下受邀参加了活动。胶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廷祥,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章伟民,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祁喜庆陪同参观。

代表们参观了胶州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民行公开听证室、新媒体工作室、党建活动基地、廉政文化长廊等办公办案场所,观看了检察机关形象宣传片。

随后召开座谈会 ,王廷祥检察长向劳模代表以及工会领导介绍了胶州市人民检察院司法责任制改革进展情况、去年以来检察工作情况,特别是检察机关积极服务大局,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和劳动者就业环境方面的工作情况并谈了下一步打算。

“今天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非常成功,这得益于检察院领导的重视,得益于劳模代表的积极参与,有几点感受:一是检察院打造的品牌多;二是处处体现了高科技;三是检察工作成效显著,许多工作走在了全省甚至全国前列。希望能多与工会沟通联系,共同为各行业劳动者打造优质的法治环境。”

此外,这次检察开放日活动我院在微博上举行同步直播,收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好评!

检察院的工作离不开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在此感谢社会各界对胶州市人民检察院的关心、支持,我们将秉持“我将无我”的奋斗精神,持续为当地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