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特辑】莱西市检察院:传承五四精神,铸牢忠诚检魂


[日期:2019-05-04 16:09:00]
来源:莱西市检察院
作者: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干警传承、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发广大青年检察干警立足本职岗位、投身检察事业的工作热情,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莱西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传承五四精神·铸牢忠诚检魂”为主题的青年节系列活动。

“青春检察·魅力莱检”主题沙龙活动

4月29日上午,莱西市检察院组织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旭光对年轻干警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并要求青年干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充分发挥正能量,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的重重考验,用无悔的青春奉献检察事业。

该院政治处副主任李青带领青年干警们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青年干警要脚踏实地, 树立远大志向,践行艰苦奋斗精神,积极履行好检察职能。

活动邀请了该院优秀检察官李健与青年干警一起共话成长,分享办案心得,讲述从检心路历程,为青年干警的快速成长提供指导与帮助。

参观“筑梦莱西”历史文化展览

4月29日下午,该院青年干警们来到莱西市档案馆参观“筑梦莱西”历史文化展览。通过讲解员对陈列馆里图文、文物的介绍,使青年干警们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了该市的人文历史、发展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参观结束后,全体检察干警一起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话语,表达了他们终身奋斗的决心和愿望。

活动结束后,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忠诚、敬业的态度不断提升个人素质,激发战斗力,不好高骛远,努力工作,为做好新时代莱西检察工作贡献青春和力量。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