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检察院积极开展“双报到”工作


[日期:2019-09-06 15:54:00]
来源:市北区检察院
作者:

为深入推进“双报到”工作,加强与结对社区的共建合作,提高机关服务意识,8月30日,市北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张卫东,机关党委副书记张爱武等同志一行,前往结对联系的兴隆路街道南公司社区、平安路社区、兴隆路社区对接“双报到”有关工作。

市北区检察院与结对共建的三个社区就如何开展资源共享,共同开展好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为下一步加强共建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市北区检察院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整合自身资源,结合社区实际,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普法宣传等活动,为社区办实事、解难题。

下一步,市北区检察院将继续深入推进“双报到”工作,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