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风清气正,胶检干警走进青岛市清廉家风馆


[日期:2019-10-31 14:34:00]
来源:胶州市检察院
作者:

“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全院干警的廉洁自律精神,25日上午,胶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走进青岛市清廉家风馆参观学习。

青岛市清廉家风馆由青岛市市北区纪委区监委打造,集廉政教育和家风教育于一体,是省内首个倡导清廉家风建设的教育基地。

该馆由序厅、清气满乾坤、丹心照汗青、清廉在岛城和尾厅五个展厅以及一个家风讲堂组成,以“清廉之岛、家风咏传”为主题,立足齐鲁大地、彰显青岛特色,深入挖掘并展现了古往今来清廉爱国之士的优良家风。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令他们备受感动、获益良多,在聆听和学习的过程中,他们深刻体会到了廉洁做人、廉洁做事的重要性,也深深领悟到良好家风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重要影响。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干警们将从点滴做起,处处事事以廉洁自律为准绳,严于律己、克己奉公,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