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保障意见、宣传手册 即墨区检察院检察长田峰走进复工复产民营企业


[日期:2020-03-26 15:11:00]
来源:即墨区检察院
作者:

近日,青岛市即墨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田峰走访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民营企业。

期间,检察长田峰与泰康集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工人上班情况、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建议企业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同时,检察长田峰为该企业送上《2019年度即墨检察宣传画册》、《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依法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复工复产的意见》并征求意见建议。此外,他还深入企业生产一线,现场了解企业生产情况。

田峰检察长与企业负责人达成共识,疫情期间企业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到了关键阶段,不能有任何松懈和麻痹大意,仍然要进一步筑牢防控线;防控措施要扎实有效,坚持落实上级要求不打折扣,企业内部防控工作要稳步推进,全面落实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健康安全;做好工作统筹,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坚持克服困难,发挥企业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发扬风格,共同努力,保障企业持续发展。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